8.10.08





worwor
昨天補完習
就跟琪琪,淑瑾
3個人背著書包浩浩蕩蕩從pudu去time square*
哈哈
其實pudu去也沒將遠
10分鐘左右到了
今天聽到皮皮突然說可能會轉校
我一聽到呆了! 不會吧?
皮皮很好人也 為什么要將對我們
我看整班人都不希望皮皮轉校
前天才知道皮皮弟弟去世的事情
真的很驚訝 上個月才去她家看過她弟弟罷了
怎知道?!!??!!
haiz
最后4天就要考試了
說真的
什么數學我要拿A
其實我真的沒把握拿A 而且我不懂我下一步應該怎么做
我只好麻木的做數學!
朋友!
謝謝你們在這一年里面教導了我許多東西
而且這一年我們有很多歡樂 t_t


謝謝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