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1

我爱我的阿姨

阿姨 谢谢你无私的照顾与奉献 让我的18个年头因为你的爱而幸福茁壮成长
希望我们的诵经可以让你去到佛祖的身边
远离所有的不开心与痛苦
从此以后只会快快乐乐
也希望你保佑表哥表姐们 事事安顺
衷心地希望 我们下辈子还会做姨侄
因为如此 我才有机会报答你这辈子对我的恩德





脑海里的这个画面不断徘徊
当看着大火燃烧着阿姨的棺木 里面躺着的是我的阿姨
心戳之痛的听着我表姐哭泣地呐喊着 我没有妈妈了
我     也没有阿姨了
当我看着你的遗容时 我真的好惭愧 好后悔 好心痛
阿姨 希望你原谅我这个不孝的侄子
未能在你临终前好好地服侍你至终老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很想再一次听见你因为渐老没牙齿的笑声 温暖地呼叫我的名字
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带我去吃麦当劳吃肉骨茶汤伴饭


谢谢你所有的一切出现过在我的生命
我爱你 我永远怀念你


















这辈子对我最好的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