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9

陰天...



此時此刻...

才發現..

越來我還想你..

你現在在干什麽...

真的很不開心.....

這件事....搞砸了...

那件事....搞砸了...

我覺得現在大家都很討厭我..

很想疏離我....

我...做錯了什麽嗎?

我得罪了什麽人嗎?....

越來越糟.............................

不想成長了.....

成長只會知道更多不想知道的事情...

只會接受越來越多的殘酷事情.....

人比人 比死人...

這個的確是事實...

我承認我虛榮心很重....這....是真的...我自己知道的..

有什麽方法可以使我不虛榮...不在和別人比下去了....

比下去我可能會跳樓 還是什麽之類的...

將就結束了一段生命...

一輩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