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9

17/7




好久好久没update

上个星期6的BBQ真的超好玩
玩了蛋糕 气球 面粉 BB枪 什么都玩了
^_^哈哈
真的好疯狂..

这个星期很离奇的
我出现在学校蛮多天的
不过今天没去到
因为我起床后又睡回下去
结果没去到
害我还准备好书本给婆婆看呢


星期2为了要拍校刊
结果全体学生都要拍照
哈哈
超超超好玩的说
peace^^


星期3发生恐怖事件
Joey给motor撞
最最最beh song就是那只死肥猪还骂她们不会看马路
然后我是和同学过了
所以不知道
结果琪琪说 我望回头才知道
Adui..我背Joey背到裤子都掉了
==
伤的不是很严重
没事就好了~~

erm erm..
不知道被motor撞的人是我会发生什么事呢
你会来看我吗?



-减了头发
凉爽很多咯..


-最近空气素质真差
:(


-sakit kapala
痛痛痛


-还有
谁来帮我下载Katy Perrydamn..
我要啦T.T

1 条评论:

Giselle 紫薇 说...

有人帮你下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