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9

天啊




话说今天早上下课的时候
由于是Form3的学生们考预考
所以他们就提早下课
使食堂比平常热闹
form3,4,5一起下课

我..就没东西好吃
只好去买Nasi Lemak
就当我要付钱的时候
无端端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
给人吃豆腐
一只手捉我屁股
Adui..当场吓倒..
转过去时 凶手已经逃离现场

气 死 我 了!


所以说..
学校也不见得安全去哪里
光天化日下竟然有色魔..
天啊啊啊啊啊~~

6 条评论:

jim c. 说...

哈哈哈哈哈。
帥哥的悲哀呀~

匿名 说...

下次小心点吧
哈哈
真的是帅哥的悲哀
但还是要小心

♥suwєи™♥ 说...

你太leng zai 了啦~
才吃你豆腐~

黑暗天使 说...

哈哈!!
不错啊!
证明你的魅力强咯!!
长得太帅就是这样的啦!!
:-p

Stanley 说...

谁敢吃我弟弟的豆腐???

Ashley Soo 说...

haha
dont know that one is girl or boy lerh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