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1

近況



最近對自己的生活真的好無目的
感覺就像是在不認識的城市迷路
有路就走就是現在我可做的決定
無論在哪一方面我都覺得好不順心
到底怎麼了?
好懷念上學的時光
和一大班同學好友分享美好時光
工作只會剝奪你大部份的時間
然後漸漸地把你孤立起來
變得寂寞 孤單
失去了對生活的那份感動與熱情
我是否很快成為其中一個呢?
你啊 你
到底怎麼了
是不是和你告訴我的一樣
當一個人開始不和你聯絡的時候 
就是代表那個人已經漸漸離開
你是不是? 我希望你不是要離開...
快點聯絡我啊 我很孤單 很冷
我每天都行尸走肉般
生活的顏色也開始變淡
是否該來些什麽?
今天在臉書收到一位學姐的信息
問我對ifeel boy search比賽有興趣沒有
看了看 想了想
我應該比較適合憂鬱男孩 吧 照現在的生活情況來說
不過也是不錯的機會啦
至少可以為苦悶生活上些顏色
應該也可以去試一試

朋友們 同學們
我好想你們
你們有想我嗎?

最想的還是你
你有想我嗎?


明天又要回到行尸走肉的生活
撐下去吧 丘大爺
生活很快就會變好
只要你相信 



我決定了 明天早上早些出門
讓自己曬一曬溫暖的陽光
打了工作卡后就去麥當當享受早餐
再配些jazz或鄉間民謠
完美下我的早安晨之美

晚安 各位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