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8/6/2011


hello hello 部落客们
今天又是例牌一星期一休息 ↖(^ω^)↗
今天本来哪也不想去 想呆在家睡觉
但是肚子太饿只好约mr leong吃麦当当咯
不过在洗完澡过后躺在床上偷懒
原来感觉可以将amazing 
哈哈 基于我太久没将舒服了
开始工作过后一天到晚只会忙 忙 忙
好久好久没认真休息了
我发誓!! 
8月开始我要天天赖在家躺 做废物 !!!
(不行啦还是要找些东西做和去补习啦 =_= )
回到正题啦````
然后吃完麦当当后yennie说要来太婆也说要来
所以我们就继续等
但是真的很无聊所以我拉了mr leong出去拍照
是啦我很自恋一直再装pose
结果才发现原来我很丑 =,=
没有一张可以见人
实验证明我可以呆在家不用见人
结果我自己就拍不成
我就一直再拍其他有的没的
突然看到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妹妹所以就一直偷偷shoot她
也追着野猫狂拍还被人搭讪 夭寿 / . \
也下了半天的雨
今天是不错啦
但是我很想过2天休假也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发觉做工后眼睛就慢慢变小  黑眼圈又超级深
是睡不好和不够睡的原因吗?
好怀念我的大眼睛 0,0
(还我明亮双眼示威行动!!)
我很想黑眼圈消除
但是只会说 却做不了
要下定决心了!!
好了各位
我要早睡
晚安了大家 :-)
美梦


小妹妹



虽然不够清楚 但是还是很美



猫猫做么你偷看?


猫猫的侧脸好美







2 条评论:

YuriLoveLife 说...

Nice shoot =)

匿名 说...

Roy, you're a beautiful boy inside out. grow up gracefully ya! ^_^ we're watch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