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1

25 06 2011



总要些时间去适应
一些你开始要放弃 但是却很爱很爱的东西
我也不想再多发言语
顺其自然吧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朋友们都看不过眼
每次一问到我相同的问题
就会问我你醒了没 到底还要沉沦多久
我也听到麻木
HAIZ
我真的真的很久没好好大笑了
还有一个月 !
还有一个月也要和繁忙的工作生活说byebye了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不习惯呆在家里
真的没什么感觉要天天赖在床 等天亮 等天黑
好像废物
我会想念lowyat的 !
我看在这段时间还是会找些free lance吧
但是怎么听说free lance出粮要等好久啊 =.=
假如我饿死了怎么办

hey mr rroy
专心等待吧
美好事情都在后头 :-)
虽然前提不堪回首
但是去相信结局是美满吧

最近很想改变改变
心目中理想的是
短短的头发 不用特意梳理 也能故作耍帅
肤色晒的黑一些也没关系 最好是古天乐的黑
牙齿要好洁白好整齐
让人看到我的笑容会感到很开心
erm.. 最好是有些肌肉 我看我的排骨闷了 ╮(╯_╰)╭ 
perfect !!!


you make me sing ~
you're every line~
you're every word~
you're everything~

MICHAEL BUBLE- EVERYTHING
我的favourite •



我的blog好dry啊啊啊啊~~
我接受唔到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