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1

07`11`2011


一个星期2次
坚持一下写blog ;)
一直偷懒就会一直懒下去 
还一度想关掉部落格好了
但是想一想其实这些都是回忆
记录着这2年多我都在写些什么 过得怎样
照片也夸张的多
可以看看一路来的变化 
[语气好像七老八十 (╯﹏╰)]
说真的
可能是开始工作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生活乐趣
上班 下班 睡觉
毫无乐趣 !!!
我超不喜欢这种一成不变的生活方式
偶尔也来点不一样的嘛
不然我怎样熬得过现今社会的生活压力 
1个月 或者 至少 2个月里
出去一些少去的地方走走
找猪朋狗友出来哈拉哈拉喝醉下不然就去club
* 想声明一下
去club不代表是坏小孩
之前我会将想
但是我去过1次后 觉得还蛮好玩的
去喝一喝酒 和朋友跳下舞 
可以说是另一种放肆的放松
不过不建议常去啦 是偶尔或久久一次就好
反正人都长大了什么都去尝试看 就会对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看法
我现在超想出去玩的 !!
12月近在眉睫
小弟真心祷告,阿弥陀佛,求各方神明保佑
绝对绝对千万千万超级不想要再一个人过圣诞节了
please please please !!
求求给我一个美好的夜晚 (泣)
/(ㄒoㄒ)/ 

你呢?
几久没好好地停下忙碌的生活
去伸展一下呢?
乘着年尾将近
计划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