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1

in time



今天真的超~~~~~~~~~~累的
我6点到家就睡到晚上11点起身找妈妈 =,=
奇怪妈妈和弟弟都不在家嘛
上了半天课 然后约了同学去Sushi Zanmai吃午餐
期间聊了好多好多
哈哈  彼此认识很重要啊
毕竟我们会是好几年的同学
当然要好好了解和相处
我班都蛮不错
印度同学会比较多
上个星期我前面的印度女同学还请我吃她们新年时的小吃
hoho 口福
还有还有
今天新同学们都提到说
原来我第一眼给她们的印象是
斯文, 大少爷, 还蛮跩
哈哈哈  拜托
上述几点都不是真正的我
其实我是爱闹 话很多 古林精怪的顽皮男孩
请不要被我外表给骗了 谢谢 \(^o^)/


•附上我爱吃的软壳蟹手卷照一张 
还是很爱吃 每次到shushi zanmai必点
很想念咖哩饭 (¯﹃¯)

(发型真的真的很乱很丑!)

昨天放学后miki就约我去看戏
因为很多朋友都推荐 IN TIME 这部戏
而且看杂志描述Justin Timberlake在拍戏方面也超有潜质
所以一直都很期待这套戏
终于...


这套戏的idea很cool
运用时间为金钱 [时间真的是金钱嘛=,=]
在那个世界生存的人
每个人手上都会显示13位数字
那13位数字除了代表金钱 也代表你能存活的时间
剧中女主角是富贵女
过后认识Justin后2人就好像英雄将 劫富济贫
假如想了解更多就买票进场看
没有记错这套戏好像是2小时左右
中间会有点闷因为说2人的爱情故事将
不过Story是不错啦 
推荐一看 ♥


结果........
我在我手上也给自己添加了时间
是很长很长有世纪酱长的时间
LOL
将我就可以活到很老
不过活到几百岁也不见得是好事
眼看身旁所爱的每个人慢慢死去 自己却孤独等待死亡
滋味也不为好过吧



最近超迷这个游戏
Japan Life
几乎每小时就要登入收钱帮网友工作
这个游戏支持 iPhone 和 Android
而且这个游戏蛮红的
你玩了没?
有玩的话 加我为邻居吧 我的ID  1n48i 
 :-) 





好久没认真写部落格了
可能英文烂的关系吧
╮(╯_╰)╭
晚安了童鞋们
明天还有上课 ~
FRIDA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