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9

26/3/2009




今天一早
我家隔壁的CB貓一直在淫叫
搞我一起身就火到..
結果我去弄了一包水
然後就丟過去
看它們一起就很不爽...
火到.....XD



然後起身不久
又睡回下去
結果我姐說去抗氧化
ok...
就去吧..
我1個月沒去了也..
這次去我還不想出去
因為我這次很relax我出將多汗
但是看到工人在收拾...
只好早一點出去給她收拾咯
我很好人的 :)


然後去金河吃午餐...
再meet下kah leng和joey
然後去拍大頭貼就要回了...
:p
又下雨 又塞車

因為我坐最後面..
躺下來望上去的時候拍的
還蠻cool的
LOL


下雨天...
心情很亂咯....
很希望雨滴打在我臉上...
想你多一秒都會死掉








回憶裝滿的抽屜 時光機裡的光輝
人生艷如花卉 但限時美麗
一覽始終無遺
回望昨天劇場深不見底
還是有幾幕曾好好發揮
還愿我懂下台的美麗 鞠躬了就退位
起碼得到敬禮
誰有妄想一曲一世 讓人忠心到底``

1 条评论:

Chanwon 说...

=)) nice blog you hav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