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9

要開始脫我的舌環了
畢竟這對我的舌頭不好
bye bye我的舌環 T^T
我可以保證 我脫了的那個星期
說話一定吃舌頭吃的超厲害
而且很不習慣
畢竟 舌環跟了我1年半 [感性的說]
脫了舌環算不算新生活?
XD


時間過得真好
突然找到以前的記憶卡
看到我和niu出街的照片
沒錯那個好像是第一次
哈哈


幾時再來 XD
好累
原來睡了一天覺會更累
沒什麽精神...是因為我還沒洗澡的關係嗎?
(╯3╰)
我要看花樣男子啊
但是PPS害到我看一點斷完看一點斷完
什麽問題啊
我好喜歡女主角和金范
♥ ♥ ♥ ♥

1 条评论:

NiiuNiu 说...

wah
wtf
so ugly n so fa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