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9

不可能?

我的心好像一直被一把一把的刀插的留血不止
我已經開始知道你要離開
但是卻接受不了
爲什麽你都不相信我
我真的沒有
沒有!

你不是好人
但是卻讓我難以忘記
我嘗試不再去想你
但是看到某某東西又在想起你
我們開心的日子

我真的頂不順
也許真的被人說中
我只是你的玩具
用完然後就可以丟掉了

我要振作
但是卻被一張照片給打敗了

我還是不能停止想你
我一定要忘記你
因為你已經走出我的生活了


我很犯賤
我一直要求你留下


西北不爽
你到底有什麽魅力




求求你給我忘記
我不要痛苦


我真的很開心我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我真的很矛盾



是我太过爱你 愿意放生你  
无谓你抱着我也 这么的晦气  
我亦算知丑 无谓强迫你  
难道要我对着你 句句要生要死  
就当爱错了你 就当放生你  
无谓你说话里有 这么多怨气  
我就放开手 无谓再忍你  
明白放过你是放过自己 这个道理


我也希望自己明白這個道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