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happy mommet to me :D



YEAH
我的生日还是度过了
还真的很不错
谢谢你们
在等待12点时。。
我在计算最后5秒。。
Niu打来和我唱生日歌了 :D
谢谢
接着annie陪我了4个小时..
回到家4点..
4点半睡着了
5点半在醒来去学校....
我超级稀奇的出现在星期一的周会上
哈哈
因为今年我不曾去过星期一的课
接着就收到了Jynz送的巧克力...
还有宝积送的可爱吊饰
然后盈洁请我吃东西@@

hoho
到下课了
琪准备了鱼粥
可惜我不吃鱼/.\
来了来了
ryan他们终于带着蛋糕来了
其实
真的很羞又很开心
因为全部人都看着我
还要看着我整脸都是蛋糕
然后打铃的时候就拿蛋糕给我亲爱的学姐们@@
哈哈^_^
谢谢cherine的吻还有各位seniors
接着回班我们还是continue玩剩下的蛋糕
我班的华人可以说是全部都中
狂拿cholotate banana去请人脸吃 XD
玩到很疯狂
狂跑学校 =.=

接着12.30就逃走了
全部回家准备下一场
等ryan来载 呵呵
唱k的时候很疯狂咯
ryan和joey一直跳性感热舞..
哈哈哈
搞到我们好high狂尖叫@@
唱完了就去pavillion的旺角喝大奶茶@@
真的很大杯下
而且我们隔壁隔壁桌子的人刚好也在庆祝
好巧..
生日天遇见了和我同样生日的人
而且我们都是同一样的目的:S


送大家回家后
就跟ryan,成和lengleng去玩桌球
在最后剩下黑球时
我和ryan的分数在1分只差罢了
哈哈
我还是领先
结果黑球打很久都进罢了
已经累垮了
还是给ryan进球了@@'
最后送lengleng回家了
我们就去操场放烟花..
在最后的几分钟
放了9连发的烟花


从今开始
我 RROY 16岁了 *~*
还有
为什么我的蛋糕写着
happy bday to another old man
T.T

朝梦想前进
我要越变越帅 可以吗??



有心人写的 纪念下



谁切的?不是我


谢谢宝积的礼物 呵呵


子宏中招第一时间就是擦眼镜-.-


笑什么拉


无端端被人偷袭


Jynz很enjoy哦?哈哈


在pavillion的时候


我最爱的lady们


谢谢你们给我美好回忆


是我中招先


Happy bday to another old man rroy =/=


我的同学们 琪琪去哪了?=.=


而你却忘记我了

用烟花来结束我的生日

24小时我没浪费过

一直都在充实自己的生日

很感谢大家

谢谢 :D

1 条评论:

현훈- 说...

hapi birthday oh!! ^^

u is hun jun xian a???

and ur class 4 ikuti??

reply me on my blog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