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9

rroy



恭喜恭喜
恭喜rroy还有11小时11分钟就要进入16岁了
*老了啦!!!!!!!!!!!!!!!!!!!

昨天和太婆,annie和niu出去了@@
因为我整身都是名牌
所以太婆说被人打劫都是因为我 -.-
真的是很感谢她们的生日礼物...
不过她们的生日礼物就要好好存钱了 /_\
不说了
去图片
^_^



我最爱的黑红色nike




&^!%&! 我好矮..哎~

show off 下 =/=
帽子-普通货
衣服-CK
裤子-忘记名字
腰带-CK
鞋子-Nike
包包-DKNY

lol 纯属写爽..神经病发作 *.*





hey......阿本和小赖 :)

阿本是棒棒糖里不懂哪个的亲戚 -.-





lol...2个做了多失礼的东西 XD


还有还有
这里的topman真差 =.=
买不到我要得sandals...............
纳闷



:)

祝我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현훈- 说...

are you there ???

can gv ur email MSN

write ur email on my blog,ok?

i'm class 1 melati de~ u class 4ekuti ?

K3LviN 说...

哈哈哈~

知道你有钱拉!不用show了。。

而且也不是很名牌拉!

我也要来串下。。。

by the way!生日快乐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