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9

Gee!!!!







了''

一个恐怖的星期总算平安度过了..
无风又无浪地来到星期5...
我会更加地努力吸取教训..



- 最近狂在喝茶..
一坐就好几个小时
聊一些有的没得.. 疯狂地过一个美好下午 =p



- 觉皮肤内层越来越脏
真的很需要上一上美容院来个深层洁肤
好好爱惜我宝贵的皮肤 不让它越来越烂 T.T



- 开学就考试了
还没准备 还没温书
怎么办? 好希望一连五天的考试周快快过去!



- 间是时候整理一下
丢掉全部不需要的东西..
好让姐姐回来有舒服的房间
不过...
我有时间吗????





- gee!
我....很需要钱!
很多东西要做..
有什么好job吗?






*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4 条评论:

Xing Tells You 说...

you skin so good still have to go beauty salon oh?

Cedric Ang 说...

I got part time job available. You interested or not?

Cedric Ang 说...

Email me, ok ?

cedricang88@gmail.com

启杰 说...

你皮肤这么白还要清洁。呵呵
那我要去画皮了
考试加油啊!
www.wretch.cc/blog/qijie0917
回访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