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

新的一天


终于
我熬过了很难受的七月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月
也希望8月快快过去
将的话 我就得到长假了
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
想到自己也真的撑累了
是真的真的很累了 !!
任何一方面
我都到了极限 快爆炸了啦我 !!
最近这几天做sales都随便了事
(#‵_′)
erm..
这个月出粮应该要用很多叻..
★电话费啦 (贵到接近要被bar了,幸亏iphone不是签的)
★要去申请护照 准备出国去休息 !!↖(^ω^)↗
★要买一个适合背包旅行的背包 感觉Nike的不错 要去找找看 顺便做书包去上课 (ˉ(∞)ˉ)哼
★买有设计感的书桌,桌灯 我不喜欢我家的 =,=
★预付facial的费用 保护我脸作战开始 !!
★Housing我的BB 真的很不喜欢curve的plastic感 我的bold啊~~ ╮(╯_╰)╭
一说到BB
就想到iPhone的twitter !!
真的很笨不能像BB keep着update的咯
害到我每次都迟update我的twitter
anyone有什么好twitter software for iphone的吗?
就好像有mention会通知你的那种
不然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mention咯 救命!
到后来才发现
iphone给我的用处只有 
▪镜头 ★★★★★
▪Instragam ★★★★★
▪Some Favourite Game ★★★
▪Talkbox ★★★
▪Viber (其实也没有好用到哪里去 lol) 
▪King Of Fighter !! ★★★★★
▪Photography Software ★★★★★
然后 没了
我也不需要把我的iphone set到好像很前卫 很特别将
因为用太多cydia真的会照成software的损害
机就变得笨笨的 =_=
假如说到whatsapp的话
我还是觉得BBM来得更好 
因为最近whatsapp sot sot了
而且你要进到去whatsapp给它connecting才会再跑信息出来
就整个感觉好怪
BBM \(^o^)/
还是很想念我的Bold 3 /. \
考虑着要不要为了college再买一架手提电脑
我怕我天天拿去上课给我弟弟打 
没钱 囧 穷 


存钱 !!
存钱 !!
存钱 !!
一定要存到钱 !!!!!

要去洗澡睡觉了
不想再当dirty cat
一定要洗了澡才睡觉
因为我有时累到躺下去就睡了 (+﹏+)~
还有还有
农历7月咯
大家小心出入吧 不管你相不相信 =)





有时冥冥注定
是属于你的 就是你的
不管风吹雨打 天灾人祸 都还是你的
不属于你的 
如何不想离开 不舍得
都是徒劳无功
因为不是你的就不在你拥有的名单里
虽然我真的很妒忌 很羡慕
不过我会学着释怀这些事物
我会开心面对  有的 还是没有的
这么年轻就活在怨恨里?
抱歉 我不想
去去去 !
去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一笑
告诉自己好好睡一觉 迎接新的一天 
熬过去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