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

2/4




哎呀
闷闷闷 热热热
3月过完了 好快
╮(╯﹏╰)╭

最近我好爱Katy Perry

One Of The Boys

GOGOGOGO...


这次考试的的排名很fake囖
早知道将排我去考英文和科学就好了
如此一来就有17名拿了 不用拿39/40
羞耻


名次将排
你所考的全部paper的分数+起来除你考多少科的数目

假如我考science和english的话 就
40+45除2 结果我的平均有4x也
都不用搞到现在平均只有17.x罢了- -
所以这次考试很假 凸


我知道我成绩差
我这次考试我没读书
算是将的啦

老妖怪啊 不要发神经啦
lol



好期待下个星期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