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9

4 May




5月4号-> Birthday day


不知道怎麼了
生日要到了
反而想让它在拖一拖

感觉这次生日好像会过得很普通
16岁生日
要过的比较难忘不是吗?
但是....
我完全没有plan好当天要做什么
会遇见什么人之类的

真的要随随便便度过咩?
我不要咯
我已经少了你的陪伴...
还要随便度过 /_\
可悲

真的是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HAIZZZZZZZZ

遗憾*

不想谈我生日..
只要那天好朋友在身旁..
我已经很感谢Lord了



changer啊啊啊
臭老豆还不要买回来 \ . /


没得上网感觉好像脱离了节奏




哎哟
昨天去游泳
感觉是很不错啦
但是也不用黑到将快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狂躁



commet迟回
Sorry guys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u is hew jun xian? i'm class1 melati de~~u can add me? mee90@live.com.my

匿名 说...

Rroy i can put ur pic on my msn???

Ashley Soo 说...

ur birthday coming luu
wish u happy birthday sin ahh
=)
dreams come true ya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