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9

4am





Niu我答應你的我記得 XD



今天過的還好
去了kah leng家一趟
拍照拍照拍照
可悲我不夠高
不然我也可以去做model
lol
我也不差嘛 /(ㄒoㄒ)/~~




lalalaaaaaaaaa
不要想我的臉 不要想我的頭髮
什麽都別想
躺一躺
安靜下來
閉上眼睛
聆聽環境的聲音

心寧 找到了依靠 *



-請不要排斥我的眼睫毛!!







接近4點..
我可以做什麽?

2 条评论:

NiiuNiu 说...

哈 我5点半 睡觉
夜过你 还好没想他说要通宵
不然我死定

Rroy` 说...

哈哈
可以早睡2個小時也...
我昨天和你聊下聊下去床睡著了 -.-
然後她信息來
不然我沒關電腦就睡覺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