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After happily





我依然傻傻的
給你馴服的猶如小綿羊
等待 等待 還是等待
心不在焉的做任何事情
心裡只是
想著你


當你給我的答案是我不要的結果時..
我要給你什麽反應?
傻笑?
落淚?
還是說..很好..咋們還是朋友?

迷失方向..
你確定我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帶淚狂歡..
是因為我太愛你
演戲演的太好太好
猶如事情還是很美好
隱藏自己
配合你的表演
你所列下的規矩
我不能犯規
你所說的
我只能當是事實
半句不能過問
就算心都碎了

還是擺脫不了你給的溫柔

安靜聆聽你最愛的音樂
我還能感受到一點溫暖

最後
我至少可以
夢一套 做一套
假裝你還是在我身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