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0

2010spotlite优选校草比赛


FINALLY!
这是第200篇文章了(旋转,跳远,)共嘿共嘿

well,
比赛结束.
对不起哦大家,我只进了6强.
无疑是在才艺上输了. 我演的好差.
没关系,在这次比赛上
我没有过于紧张. 我觉得很不错了
而且也认识到很多朋友.
哈哈 原来大家也和我一样很爱玩.
=p 年轻嘛
一眼望去,大家都是帅哥一枚
原来我的样子也不是什么很大不了
而且我最近觉得我的脸型超奇怪
所以大家不要说我很帅了
世界上还有比我帅千倍的人存在
而那些人,就是我要超越的人
嘻嘻 (好像是酱)
我会加油变帅的!!


去 照片. 
Kai Leong, Berryx和Andy
kai leong,berryx,andy和jeff (瑶瑶)

Andy!

David,维维
Javin,Weng Kang

Andy和Danniel

冠军 Jeff !

 
Kai leong 和 维维
那个维维一直叫我chuckei的学弟 = =

出场咯,紧张紧张

------------------彩排ing-------------------


-------------宣传-------------
lol only this picture me look nice. =w=

-------------后台--------------


在这个比赛我得到一个结论

笑很累人!!
我从早上一直笑 笑到结束
嘴巴都麻痹了
要大合照的时候根本挤不出笑容了
我不是天生可以笑的很好看的人
傻笑,大笑,淫笑等等都没问题
就是灿烂的笑我行不通.....
一直笑很难也
而且还要笑的好看!

比赛好好玩♥



Summer Wars 夏日大作战

C o m i n g        S o o n  




and this


last time went out with my beloved senior and they at starbucks chatting about this.
actually I don't know what they were saying but look so funny.
and yesterday suddenly saw this on youtube.
hey guys, are you ready to learn some new fashion words?
come on.

Baichilization

and 

Dibaichilization

after you watch the video you'll know what is the me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