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

23//1



新年要到了
下下個星期就是了
恭喜恭喜 恭喜發財
so 你們準備好一切了嗎?
買新年衣還是佈置等等的..
千萬別等到最後一分鐘才來準備
=X
那天我去買褲子都沒size了
唯有硬著頭皮買了一個不是大愛的款式
衣服我選了照片里的那件
超愛的 ♥
拿給joey看 她和我說很3D
不靠近看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真的很3D.
0,0
也許接受不了這件衣的會覺得很花 很討人厭吧
但是我就是愛啊 :-P
期待新年穿出去show off. lol

工作方面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爲什麽我要去開店?
老闆也沒叫我去開店但是那班廢材就吩咐我去開店
每天10點就要開店搞到我整個人就快瘋掉了
還有還有
自己12點才到卻要我幫他打卡
凸 死廢材 死垃圾 凸

丘大爺!!! 熬下去k...
很快2月就來了
2月過完了 好日子就來了 
:-)


是時候去休息了 明天又去做犯人了,,

good n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