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301-01-01-2011


呼呼 (擦汗)
好久沒認真po過一篇文章了
在睡覺前來一篇吧
2011正式降臨
小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確定還可以用小弟嗎? 18靠近了也]
突然看到上一篇文章准准300
現在這一篇文章也就是301
今天是1月1號2011
也就是說這篇文章的號碼是
\\ 301-01-01-2011 //


鏘鏘 
謝謝各位大大的捧場 (90度大鞠躬(∩_∩) )
今天溜了出去
還想以為可以和同學一大班慶新年 狂歡倒數
誰知一個兩個放了好多鴿子
搞到我氣到~~
結果只有我和宏,耀在外邊
幸虧之後有遇上雯,寧和怡.
不至於悶得長霉菇


我們的 ! 蒙照 !
抱歉在下著扶手電梯 所以時間不夠
呵呵...
晚上倒數從pavilion走回去金河
金河又回去pavilion.
金河真的是有夠悶的!!
倒數竟然還有歌手唱
''有多少愛 可以從來~~~''
我要狂歡 不是治療傷心
雖然pav是很多馬來人
但是至少他們是名副其實的狂歡派對!!!
不是抒情派對.
不留意地去到了一個很冷靜的角落
站在那邊的人都很靜靜地..
都是些媽媽級爸爸級人馬
搞到我自己蹦蹦跳跳的
好像白癡似
不過最後也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地方倒數
PAV放英文歌果然不一樣
shake it !
倒數完畢后以最快的速度趕去地鐵站..
之後也去找了一班老朋友聊天聊到半夜3點多..
真的很棒
原來大家都記得各自的囧事
初中1一大班翹課去滑輪,網咖,一起走龐克路線...
初中2妄想症發作, 荒唐的說什麼要搬出來住啦
還約了地產經紀問價錢, 逃去冷氣房逃課, 跟老師玩老鷹捉小雞
打舌環啦耳環啦.
OMG !!!
多么不堪的叛逆期
談到這些我們真的只有不停地在笑,
雖然不堪,但是這些舉動也顯得我們越來越成熟了 (明明就是老啦 還裝)

往事 只能回味~

原來我的叛逆期真的那麼叛逆
不知不覺5年初/高中也過去了
全新的1年就要頂著18歲來生活
18歲可以做什麽?
很多很多啊....
但是我寧願不成長 (pi piak! 2巴掌在臉 )
面對現實 面對人生
希望我可以在這全新的一年豐富我的人生

(灑豆)
''魔鬼趕出去 福神進門來''

回顧2010
---------------
頭髮是最長也是最短的一年
穿著隨便了
走樣了
肥了
聽歌了
看戲了
過了1個超難忘的生日
參加了校花校草比賽
和同學的感情突飛猛進
體驗了當學長的感覺
有好甜蜜的戀愛感覺
傷心看透一些事
疼愛我的學姐們的關心和體貼
努力認真地K書
參加了難忘的畢業典禮
和vvip的感情最深也是最淺的1年
進了考場開始作答那傳說中的SPM
終究到了離開的一刻
離校了
依依不捨地回頭望了學校一眼 心中百般感歎
旅行了
等待了
懶散了
倒數了
------------------

這就是我的2010
.

2011等我
我會把你變得多姿多彩



啊..天色已早
7點了 要睡覺了
等下11點還要和同學做一個小聚會
一些同學明天就要到國名服務營報到了
去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新年也不回來了
對啦 就是Sabah

祝所有國名服務生
一路順風
半路......













不是要寫半路失蹤啦 是半路急尿上個廁所吧
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