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0

Gong Hei Fatt Choi 恭喜发财



gong hei gong hei!!

大家新年快乐哟~
我现在人还在芙蓉度过我的假期
本来预定明天会回 不过我选择后天表哥载
因为明天回就要搭巴士上去
你懂得啦 我是麻烦友 一个大包+一个小包
超麻烦的 >.< 所以只好等多一天咯 (放弃了一个重要的约会>.<)

以下是我用我哥的机关相机拍的 摄影技术不是很好 paiseh paiseh
只准看 不准笑 (不过允许大笑或奸笑)



我表哥钟爱这个破四




我大舅母虽然外表老了
但是心境不老
大舅都无奈了 (+﹏+)~





不懂谁遗留了一顶帽子在小可爱头上
就和它来了合照 善哉善哉~~~




大雄宝殿
严肃!
我好像傻佬显/(ㄒoㄒ)/~




这是往佛光山路上的高速公路
不知道 感觉蛮emo





(年初一)
我大舅和三舅...

我在那里? 捉相机咯..
相机真的很重,脖子都酸了





-----包容我不会调整照片的位置----







(年初二)
我大舅妈真的很爱玩..
她竟然拿那个盖菜的来放头
真的无奈到极点了啦啦啦 ╮(╯_╰)╭

青衣的表姐吃完晚饭就和3舅一家回新加坡了
因为我表妹星期3就开学了
新加坡学校真的很勤劳 ~~




天空真的很美
不过却热到极点啊 X﹏X






我表姐遗传了大舅母的搞笑因子
笑翻了啦~\(≧▽≦)/~







只是上传了相机拍的
电话的因为没带读卡器
所以只好等回KL再上传咯 :)











祝大家虎年猛过虎 新年乐翻天
o(≧v≦)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