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0

devil

失败了 这次也真的回不来
我感觉到
你失望到极点的心情
我的举动 你的不安
从没告诉我你的感受
使我不知所措
也许一开始就已经错了
我们根本很多地方都不适合
只是在勉强时间的配合
只是你说我自由了的那一刻 我没开心到
我更是掉进了无渊谷底
我不知道我几时到达谷底
但是明瞭一件事 就是你不会再出现替我疗伤
我只能默默地忍痛 放你走
现在
我们双方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这对我们都好
不过 我没放得开
嘴巴上说说是简单
但是事情来潮才发现
说比做真的差的很远
我们个性不适合
你要的我不懂 我要的你不知
我以为到达幸福领域
结果其实是山崖
我 丘俊显
枉费了第2个对我全心全意的人
我真的不太懂得去爱一个人
第二位天使已离去
我也只能默默的生活着
现在 回忆是我的宝藏
我会好好 小心的守护着
one special kiss
I can't believe it's happening to me
some people wait a lifetime
for a moment like this
but now I have killed this moment,
I'm feeling very devil now.
don't touch me anymo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