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0

s00n ♥

好死气咯我的部落**

昨天我去了金河一趟
好好哦昨天
下大雨
在巴士上好舒服 (^ω^)
因为头发太乱
所以去剪了
剪到好短好短
长了就会好看了^.^
最近hoh...
vvip在我背后不懂做什么
我知道他们在策划我的生日
但是我却好想知道
但是我又很想有惊喜
最好是惊喜到哭那种..
(人-真-矛-盾)
哈哈
生日要到了咯
5月4号
---publicize---
HOHOHOHOHOHOHO
记得送上贺礼丫
╰══════我の17岁大寿═════╯
去'鲜定味'享用我的午餐
情调不错
erm... 食物也不错
不过上菜所需的时间
有点长~
等到我渴死了才来饮料
 =x



来看下最近想要的东西 =P

Lomo Diana F+
这个很cool又可爱
不过要另外买Flash
Diana F+
Lomo Holga 120CFN
它自身有flash. 不过这家不懂哪里有得卖
最近想玩LOMO..
plan着买一架来记录我和我朋友们的时光 (^゛^)
电话坏了
最近fb有一位女生add我
留意到她用sharp 933sh
哟...好羡慕咯.
他爸爸在台湾买给她的.
假如我姐姐不是去香港
是去台湾的话
好了
哈哈



Sharp933sh
1千万像素 荧幕还可以旋转
COOL MAN !!!
这架不是933. 但是不知道什么型号.
但留意看 这家也有1千万像素咯.
Yo...型!!

不过阿不过
大马应该买不到sharp的啦
cacat到死!~~
等到我有的时候才开心啦
电话坏了
现在假如有lollipop就超不错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