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9

傻子就是我




如果他有别人,
我一定会放手也不要再联络了,
更不会在原谅他
只是说得容易啊...真的做到真的舍得吗
哈哈`我知道你们做到的
何苦自欺欺人
对吗? 达达&少爷=]

↑Copy From Annie's Blog

对啊 我在自欺欺人
但是又如何
假如放的下还要烦吗?
我可以放下 但是请你也配合
请不要3不5时来挑起我对你的想念
把你一切的东西从我电话,电脑,webside全部删除
Ashley Tisda也在唱

Time to delete you
Burning up all your pictures
Tearing up all your letters
Ripping up all your sweaters
This is, this is for the better
Slashing up all your tires
Smashing up all your flowers
Grabbing back all the power
Cause one mess is on me to delete you
Delete you!!

爱情爱情 真伤感情
假如释怀了 我可能会变吧?
[哈哈 不可能吧]
haiz 最近喜怒无常

无言地等,,
悲伤占据客厅里
跌进了深渊都不追究
看见爱的终点
怕到结尾也不敢去狠心放弃
似插翅难飞
你别放手 我用尽千百万种方法把你留下
可惜...



算吧..我还是做傻子等
颈很痛..睡不好 :~(

3 条评论:

Joel,约珥 说...

做傻子的人最好,哈哈
我也是傻子

NiiuNiu 说...

k跟w一样
3不5时 妈的 好像很爽那样 T_T

Rroy` 说...

Agree..Niu和我有同样悲惨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