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9

( ^_^ )不错嘛



▩▩▩▩▩▩▩▩▩▩▩▩▩▩

今天和ryan出去..
其实也很突然
因为我起身的时候刚好他信息来 问我有没有节目(?)
讨论了一番 决定去走走
[Yennie原谅他吧]

大约4点半他就来载我了
不用搭捷运是最好的 :D
我们先去T.S找书
没有找到适合的
我们直接飙去Pav.
然后经过戏院时 看到隔壁的redbox有摄影对
过后看到梁静茹也
OMG..好美
没去到她演唱会有点可惜
因为我只有一张vip票
不可能自己一人去看吧?
*真的可怜到自己去听情歌? 我-不-要
then去starbucks买饮料
坐坐 聊聊
挺悠闲的..
然后就到处去走
真的很讨厌shopping
害我狂看狂要买
T.T
幸亏没钱
然后差不多8点将去找他朋友然后我们就回了

闷neh
明天开学了
不知道怎么办
例牌不去
超讨厌星期一
害我头发变成酱
不过现在头发还好吧? 会很丑?




衣服湿了啦 靠太近洗手盆
*拖鞋拖鞋 好肥 T.T



傻了 pav好多店都在50%折扣




bucks bucks



这件不错 但是我穿起来好像很丑
*好多个我 有点恐怖


刚刚和老哥聊天来
这次聊的最愉快
不错,我们有增进兄弟情了
哈哈
开学愉快吧

2 条评论:

babyy_YEE 说...

loll~
我没怎样
干吗酱大个名字 XDD

匿名 说...

這里不叫捷運好不好,
你以為你在臺灣啊?
捷運,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