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09

Hannah/Miley ❤



YEAH
昨天自己一个人去看Hannah Montana
就昨天睡了45分钟罢了
超级不够睡 整个熊猫酱
4点15分酱到pav.
买了4:50的票
然后就去逛买面包吃 好饿啊我(¯﹃¯)
之后就去enjoy我的movie了

哈哈 整排就只有我一个
我没有感觉到什么害怕
反而想站起来跟着节奏跳舞

随着电影情节而心情也跟着涨起涨落
是我爱这套戏的原因




其实昨天也不是全程一个人啦
因为Annie Babe 生日
看完戏就赶着去找她们了
然后她们吃完东西就回了
我又continue自己一人逛街等ryan来
逛到9点多 我脚有点软了
就赶快去MCD坐下吃东西
Ryan来了我们就去买鞋子
Ha..Adidas

then我们回去TS看有什么戏看
结果就看了17 again..
开头我就睡着了 ryan叫我才起身 ==
完全不知道他怎样变回17岁
不过这套戏超好笑的
开头到结尾都一直在笑
不错看下

因为昨天太多事情撞在一起
所以不能完全enjoy'单身日'
而且昨天我超级KC
搞到讨人厌 :(
ohman..对不起 原谅我





这一part超好看 感动loh
butterfly fly away*




鸡蛋都被她搞砸了 哈*



[她]爱上了[他]




❤❤❤❤




爱这首歌 太爆了




这时她觉得不能再欺骗大家了
所以摆脱了hannah变回miley唱THE CLIMB

1 条评论:

BabyKenny.T 说...

=.=
i also watch hannah montena alone..
cos my friend all back hm alre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