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C,M.B



当我不开心时 ,我会选择
。听伤心音乐
。Emo一番 不说话
。吃巧克力


哈..
这次介绍吃巧克力
因为听伤心音乐和emo都不能快速快乐回
:专家也有说 吃甜的东西能让人快乐起来
其实这回事 是见仁见智的
有些人说行 有些说不行
而对我来说...蛮有效的

哈哈 不过后果就是喉咙痛 :(
因为巧克力也蛮'热气'的
最近在吃这个...包装可爱也很好吃



提醒大家, 巧克力热量多
吃多不好哦
不过大家还是可以选择吃低热量的巧克力
c:

-----------------------------------------------



-Michael Buble

是我最近蛮爱的一位Jazz歌手

听了他的歌可以很自在 可以很轻松
所以我把blog里的歌换去了他唱的Everything
很赞哦 大家enjoy下 ^_^


And in this crazy life
And through these crazy times
It's you It's you
You make me sing
You're every line
You're every word
You're everything




说到Micheal..
这2天联络回小学同学-Michael 咏健
天啊 等了4年之久
我们终于可以在星期3见面
虽然人数不多 但是已很满足了



哎呀 6点钟了
是时候去睡觉了
也许你刚起身要去晨运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