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1

o0o

凌晨4点钟

坐在电脑前
回想起这一年多我们从认识到现在
才发现
真的碎了很多很多片
自己再也没有任何的复原能力去修复它
如何才能让你
了解我的心意
还是你已经不想理会
只顾着转身离开
忧郁会让我的荷尔蒙失调
痘痘狂冒
已经顾不了
因为已经彻底麻木
可能经过你这站过后
我再也不会相信
什么所谓的爱情
如何可笑的题目啊?
我在这科目每次都拿零分
我再也不想触碰 不想重考了
因为每次只有我在傻
只有我在伤
可笑 可笑
曾经看过这一句

出生时一人来
去世时一人去

反正都一人
都无所谓了

每个朋友都告诉我相同的东西
要是珍惜你 一早就开花结果了 无谓等到现在
我真的很愧疚我的朋友们
因为每次一说到这件事
他们就摇头叹气
当局者迷
应该是时候赏自已一耳光
从噩梦中苏醒吧?


丘俊显, 答应自己
在开学前 让自己全新活起来
爱情这种Suck东西 完全没Point再呆下去
还记得自己有一些小梦想吧?
是时候开始追寻了




STOP EMO !
pimples会越长越多!
我会长大 
心里存着那一点梦
作为生活的小燃料





BYE BYE 不珍惜我的人





1 条评论:

Cherine 说...

Seniors will cherish u! no worries and no em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