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0

因為我相信


所以說
不要有太多的物質享受
這樣只會讓你泥足深陷
不會感恩 不會知足

小時候
沒有太多的物質享受
但是卻活得比現在逍遙自在

漸漸地
長大了
開始要求很多東西
看見別人有的
貪心也希望自己也能擁有
但是
難道沒聽說過
-
命里有時總須有
命里無時莫強求
-
最近都用這句話來開導自己
就算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不是我不夠好
是我命里不該有的就不會出現

17歲男生的人生
算不上有太多的人生經驗
因為我還要經歷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不敢想像自己還有多少個7歲
但是
現在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的每個7歲
都充滿了希望和快樂


所以這幾天我沉淪了自己
讓自己得到了一個結果
就是要讓自己的人生更人生
比普通人更會享受和思考人生
雖然我不喜歡上天給我的頭腦
但是回想
這個頭腦其實也很好用 蠻特別的


就算撞得遍體鱗傷
但是我還是願意相信可能
直到最後才看不見了可能
我才會放棄
這個就是我
最真正的我



因為我相信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写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