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0

又没去了..


haizzz
今天我又睡不醒
又没去学校了
不懂为什么我今年酱爱睡
比猪还爱睡
><
起身12点多准备一下又往学校去了
去吃我的早餐
然后和伦下去TS
伦从某某人手中接过一些东西
那东西害他晚上做了一件令我瞎眼的事
Jump~~
拿了东西东西我还在决定不到要不要剪头发的时候
就去吃午餐了 -_-    > 笨珍
[应该没有下次了]

最后还是剪头发了
超闷的咯
理发师在减我在钓鱼
存在着头发随时被减歪的危机
怕怕
'
'
'
'
'
3月9号
陪我看 Valentine's Day好不好
我知道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
haiz...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了解
给我幻想下也好
至少不会太可悲





基于最近天气变幻无常 天灾连连 怪事重重
所以衷心邀请各位来保护地球
不要等到后悔才觉悟
因为地球只有一个 ❤
Save Our Eart
It’s never too lat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