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0

♥ Simple Intr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① 绰号: Rroy
② 星座:金牛座  
③ 生日:4/5/1993
④ 兴趣:拍照-发癫-听歌-设计-睡觉
⑤ 血型:0
⑥ 最宝贵的东西:家人-朋友-情人-我的脸
⑦ 最討厭的东西:串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有
② 有交往吗:有
③ 幸福吗:恩
④ 他很爱你吗:对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去Hollywood拍电影 :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jynz
② 他是你的谁:同学兼好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傻傻的
④ 他长得怎样:大眼睛
⑤ 跟他认识多久:form2开始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要和男友相亲相爱哦 ^O^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不可能啦啦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Jazz
② 最爱的季节:秋天
③ 最爱的卡通:Stitch♥
⑤ 最想去的国家:台湾-日本-法国
⑥ 最爱的水果:芒果
⑦ 最爱的饮料:teh-o-limao-ice XD
⑧ 最爱的人:家人-朋友-爱人 (排名不分顺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有时 (遗传自我妈的感性性格)
② 你很爱笑吗:对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有时信心爆满 有时一点都没有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和我想要的人在一起 不愁的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有时看到自己样子觉得很奇怪
⑥ 你喜欢音乐吗:当然 ♬♩♪♫
⑦ 你喜欢体育吗:太阳不晒超爱
⑧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 , 不过不太敢
⑨ 你很专情吗:我承认
⑩ 你喜欢睡觉吗:我是猪 一天到晚都想睡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k , I jump this part
sorr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Spm最好全部Credit , A最好也有
全世界的人幸福快乐
大家永远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