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0

星期 日


(头发一剪 旁边一定变这个死样 乱死了) 

无聊的星期日
一起身就找joey陪我吃早餐 :D
在老地方坐了好几个小时才回家
Gossip Gossip XD

昨天在飞卜上看到一位男生的照片还蛮像我
lol
 虽然有点不知丑 但是我觉得像嘛
joey也agree.

台湾人↓

我头发长了可能会像他
哈哈哈哈 -_-


明天考试了
怎么办?
抬头一看 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Jiak Sai loh  :x
'
'
'
'
'

我 伤人太重 导致罪业深重
阿弥陀佛 卍



生病了 可怜的我吖
(╯﹏╰)



   yoh! 我爱这首歌
很喜欢结婚进行曲那一part的舞步
超酷
炫!!
♥TAEYANG



晚安

1 条评论:

夏爱炎♥ariel 说...

真的好像你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