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0

發洩下咯,就將.


好高好高的頭髮. 
結果維持了2小時就給我梳到好像80年代去了. 囧
最近真的有點西北不爽學校.
一堆問題老師在學校做學校鐏.
找來一個神經智商有問題的人做紀律老師.
我沒有觸摸到任何東西卻哭喊說我捉到他手很痛.
還要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OMG樣.(你以為你是慧慈咩)omg~~我的baby!~
反而我覺得他把手放進我口袋其實不懂想打什麽壞主意.
因為當時他的噁心手放進我的口袋時 是超接近我的重要部位.
想到都雞皮疙瘩全起, 還感到頭昏身熱.
這個星期更加刺激.
學校想訓練男生得膀胱炎.
所以廁所通通關起來.
他們說壞了一間. 但是學校還有很多間男廁啊.
全部鎖了起來. 可能他們喜歡在廁所里BBQ吧.
因為昨天我問老師爲什麽廁所鎖著,
她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回答我::: 你去廁所做什麽?
我的天我的地啊.. 去廁所不是開小就開大的啦.
難道我要在裏面High Tea啊? 
也許老師習慣在廁所裏面吃爆米花看雜誌擦指甲油吧. 
分分鐘還有按摩椅. 哈!
今天還要無端端給人關了起來.
因為全部有做Moral Folio的人都要在今天完成.
但是我的老師根本沒有和我們說幾時是expired day.
沒法,就將我狂做了1個早上. 12點半才可以吃我的早餐.
而且你要出去的時候整個感覺就是 (我是囚犯 !!)     Mou自由,我失自由~
因為另一個學校鐏在門口做獄警. 得到批准才可以出去.
最夠力的是 ! 你出去的時候鐵門關起來的那一瞬間 
‘ BANG!!! ’ 
 就好像你被關進監獄時 鐵門鎖上的那一刻.
夠力到頂點.
(自行想像lady gaga被鎖進鐵獄時)
哈!! 我還弄了Animation,怕你不明白. (*看不到就click那個animation)

一句話, 見到老師逃走就對了.
因為你不會知道他幾時心情不好拿你來發飈~
到時死了都不知原因就超無奈.
因為我害怕成為紀律分數下的亡魂.

還有半年, 阿Rroy, 支持下去,你可以的. =X
寫了心情不但順暢, 連便秘都會暢通. lol 
(我沒有便秘好不好-_- 打個比喻, you know, 誇張修辭手法)

好啦, 笑下就去休息吧.
我答應我愛的人要早歇..
晚安大家. =D





*本文章純屬發洩,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没有评论: